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惠:提高政治站位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浏览次数:1524发布时间:2019-05-24

图为会议现场

    5月23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对接会以及李锦斌有关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与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相结合,监督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推动整改落实落细,为我省全面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刘惠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我省实际,从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建立健全巡察工作格局、提高巡察工作实效、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建立台账、逐条整改、对账销号,在抓好自身整改的同时,督促全省面上问题整改,有力推进打“办案、打伞、断财、治乱”,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