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 : 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
浏览次数:1503发布时间:2019-05-22

   开发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1日,青阳经济开发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全区共有30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发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2.jpg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尚良智就围绕这次培训、做好基层党建和扫黑除恶工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勇于担当,全面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园区经济健康发展;四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为推进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开发区特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在友、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曹巍、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吴仙桃以及开发区司法所所长余宏发四位同志就党史、基层党组织党建业务专题知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为大家作专题授课。

    最后,参训学员在开发区的带领下,来到省级“双强六好”池州市弘港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参观学习。弘港电子党支部按照“一片一册一人一线”标准,向参训学员重点展示了支部党建品牌以及党建特色亮点。

    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较短,但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培训内容为指导,以先进党支部为学习标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业务水平,将非公企业党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他们也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下一步,开发区党工委将以此为契机,以近三年“双强六好”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基础,高标准建设示范点,全面升级和规范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