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新河镇 : 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2240发布时间:2019-05-21

   图片1.jpg

   

    5月20日下午,新河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村支两委、机关全体干职、村扶贫工作队和扶贫专干、镇直站所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教育活动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深挖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方面做法及查处的身边人身边事为典型案例,通过发放《警示教育材料汇编》,通报违纪人员查处情况,剖析违纪违法成因,从为人做事、实现人生价值方面进行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培训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展环境。

 

图片2.jpg

 

    本次教育活动使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他们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要敬畏党纪国法、守住廉洁底线,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使命中。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巩固发展廉政警示教育成果,丰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