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监督联系卡” 开启千家企业监督直通车
浏览次数:4082发布时间:2019-04-25

   

 

    “请您拿好监督联系卡,如果您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有损害企业发展环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请及时反馈给我们,这上面有举报受理电话或者您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青阳纪检监察网站举报平台......”  

 

 

     这是4月15日,青阳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到青阳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瑞泰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送监督进千企”联系卡的场景。    

    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政府服务企业、企业监督政府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近期,青阳县纪委监委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出“送监督进千企”联系卡举措,严肃查处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从而形成“我服务、你监督”的廉洁和谐的服务氛围。

    “虽然是一张小小的卡片,但代表政府优化服务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企业构建了更加规范有序的创业环境、更加方便高效的办事环境、更加亲清和谐的政商环境。”安徽瑞泰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张李华说道。

    据悉,该“监督联系卡”目前已发放600余张、覆盖全县500余家民营企业。

    “推出‘送监督联系卡进千企'举措,是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体系、建立廉洁内控机制、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的有益尝试,通过这些举措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我们服务的效率和监督的善意。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行政行为事前、事中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的有效做法,为更加精准有力地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青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