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中共青阳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浏览次数:2503发布时间:2019-03-25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县委第二巡察组、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3月21日至5月31日均以“一托N”的方式,分别对县民政局、县直工委、县工商联、县文联4个县直单位,陵阳镇、朱备镇2个乡镇及所辖19个行政村,以及蓉城镇、木镇镇下辖的35个行政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和村(社区)延伸巡察。
    巡察的对象和范围是上述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了解掌握县直单位(乡镇)所辖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线索。
    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着力查找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全面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以下问题反映:
    (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二)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三)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QQ图片20190325113701.png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