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严强转”在行动】县检察院:传达学习“严强转”专项行动精神
浏览次数:1319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9日,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精神,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并对检察院专项行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县委提出的“四对标四整治”、“十戒十做”、“六聚焦六整治”等要求,集中力量全面排查梳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等方面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