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严强转”在行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动员部署“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1556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晓兵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潘盛、林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存龙出席;副主任王师琴,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940.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青阳县整改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县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加强“以案警示” 学习教育的通知》等精神。会上,两位党组成员、副主任结合各自工作,就做好“严强转”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驻人大纪检监察组作为驻在县人大机关的派出机构,从自身做起,其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围绕“十戒十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探头”》交流发言,以实际落实贯彻县纪委监委关于“严强转”专项行动要求。

    杨晓兵指出,一要深刻把握专项行动的现实背景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不断增强开展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意识,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入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在人大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二要深刻把握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和主要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以转作风的实际成效,推动中央、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提供坚强保证。三要深刻把握专项行动的方法步骤和具体安排,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突出领导带头,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集中整治。四要深刻把握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和具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落实。认真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把“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这个总要求贯穿到专项行动的全过程。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以集中整治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做好人大全年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建设新局面作贡献。(驻人大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