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严强转”在行动】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5007发布时间:2019-03-19

    为促进机关党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3月11日,县发改委机关支部会同物价局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党日学习活动。

 

 图片2.jpg

 

    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青阳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全县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书记纪良才同志在全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学习采取轮流领学、讨论交流、会后提交心得体会形式进行,改变了以往“一人领学,他人旁听,听后就忘”的学习模式,激发了参学者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果。(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