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法院 : 组织全体党员赴县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698发布时间:2019-03-12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廉政司法意识,3月11日下午,县法院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观县廉政教育馆。

 

图片1.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探源、廉政史话、领导缄言、反腐征图、廉政文化作品展等几个展厅。在参观聆听的过程中,大家对县廉政教育馆的展示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在传统技术基础上,结合历史“穿针引线”,同时借助科技手段为廉政文化展示注入时代元素,给人更加耳目一新的震撼效果。

 

  图片2.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自己也收获良多,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绷紧“廉洁司法”这根弦,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法律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维护公平正义的法院形象。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