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到杨田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311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到杨田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杨田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123.jpg

   

    钱立芹先后深入到贫困户李有枝、徐文轩、张伯良,优抚对象韩家树,高龄老人刘杏花和困难党员刘家胜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钱立芹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拜早年,送去慰问金,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随后,钱立芹还走访慰问了杨田敬老院和革命老区五梅村。在敬老院,钱立芹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要求随行镇院工作人员,要切实注意饮食安全和消防安全生活,全力优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革命老区五梅村,钱立芹鼓励村支两委,要继续发扬老区革命精神,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大局中来,加快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持续强化精准扶贫,努力将老区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村。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