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惠:以贯彻新《规则》为契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1342发布时间:2019-01-09

图为省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贯彻执行《规则》,健全内控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一体推进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惠指出,党中央在中央纪委《规则(试行)》的基础上制定新的《规则》,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体现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提供了重要制度遵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抓好《规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文/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