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2356发布时间:2018-11-24

    11月24日,青阳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巩文生、洪克峰、张志华、钱立芹、吴伟等出席会议。

 

IMGP9652.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立芹传达学习了《关于扶贫领域问责工作需要重点把握几个问题的通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2019年工作初步安排以及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县审计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IMGP9668.JPG

   

    纪良才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纪检监察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立场不动摇、聚焦任务不散光、履责担当不含糊,从严正风肃纪,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纪良才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守纪律的规矩人、做工作上的实干家。

    纪良才强调,全县各级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切实保持思想定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筑牢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要认清和判断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用好问责这个管党治党制度利器,严格依据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切实做到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内监督,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培厚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为建设“修身福地 灵秀青阳”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