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庙前镇 :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浏览次数:1635发布时间:2018-12-03

    自《榜样3》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庙前镇继续加强党建教育,11月19日上午召开《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斌主持,镇分管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论述摘编》精辟阐述了扶贫开发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积累的宝贵经验,系统展现了习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大家充分认识到,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全面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立足于自身的岗位,发挥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学促用,学以致用,落实攻坚责任,抓好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结果真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