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蓉城镇 : “六个一”加强新修订《条例》学习
浏览次数:1532发布时间:2018-11-30

     为认真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蓉城镇采取“六个一”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下发一个学习通知。镇党委在全镇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购买一批学习书籍。征订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66本,全镇机关所有党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下辖党支部人手一本。开展一期集中学习。召开蓉城镇职工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大会,由镇纪委负责同志领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一次专题培训。11月23日我镇举办基层党组织下辖支部班子成员、党小组长、村(居)民组长综合培训班,镇纪委就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600余名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开展一次专项督查。镇纪委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列为我镇各村、社区九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通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基础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我镇采取的系列活动,大家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认识,一定要自觉用新《条例》规范和约束个人行为,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