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 为全县中小学校长送上一份“廉政快餐”
浏览次数:1574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3日上午,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邀请县纪委监委机关同志为驻在单位县教育局上了一堂《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违纪“红线”》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县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共60余党员干部参与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126094640.jpg

 

    课上,县纪检监察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案例说开。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依法履职尽责,远离职务犯罪,自觉拧紧“纪律闸”,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引起了在座党员干部的心理共鸣和震撼。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师德操守意识,时常以案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广大教师带好头。(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