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宣传教育】青阳: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1614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6日,青阳县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县纪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一堂题为《强化担当意识 切实履行职责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县域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全面阐释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监察法》和新修订的《条例》,用身边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全县金融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实效;要更加坚定抓好政治建设,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更加坚定正风肃纪,强化党纪教育、法纪教育,全力营造金融服务机关良好政治生态;要更加务实高效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大家认为,此次讲座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新《条例》等党纪法规内容的解读,又联系了金融工作的实际,是一场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及时雨,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池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http://www.ahjjjc.gov.cn/p/68166.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