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942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上午,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周林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莉,各乡镇纪委书记、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驻青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委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P8844.JPG

 

 

 

IMGP8862.JPG

 

    会上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问题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走读式”谈话管理的风险评估、审批、接送、心理疏导、回访等细节要求;蓉城镇、木镇镇纪委就执纪审查安全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切实将执纪审查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建立健全制度,严把程序关、审批关和执行关,依法依纪依规开展执纪审查;要突出关键环节,切实抓细抓好“走读式”的全过程管控,确保执纪审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