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到杨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928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到联系帮扶点杨田镇黄泥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杨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QQ图片20181107172948.jpg

 

    调研中,钱立芹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选派帮扶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杨田镇及黄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发展期盼及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思想状态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

    钱立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镇村两级要不断加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推进工作,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一个不能少,在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要牢牢把握工作定位,扎扎实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摸清底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脱贫发展这一思路,在完善基础的前提下,突出发展第一要务,稳中求进,以发展促进村民就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整合镇分村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选派帮扶干部等人力资源,互相补位、合力发展,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决严明纪律规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在加大扶贫专项资金监管力度的同时,更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