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纪检人•镜头】青阳:镜头里的女纪检干部
浏览次数:5010发布时间:2018-03-07

    严格监督执纪,巾帼不让须眉。在青阳纪检监察队伍中,有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她们,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默默坚守、辛勤劳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她们,勤俭持家、相夫教子,是家人眼中的“好妈妈”;她们,成熟睿智,刚柔并济,是同事们眼中“铁娘子”;她们,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本网带您走近活跃在我县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干部。

   

     “二十年如一日”,克勤克俭,兢兢业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莉,进入纪检监察系统20多年,一直坚守在纪律审查第一线,以既严肃又严谨、既敢战又善战的工作作风和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县委巡察组王立群、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孙雪庭2位女纪检监察干部在县林业局酉华林场看群众举报信箱,收集群众举报信件。

 

    县委巡察组陈镘、王立群、胡翠安3位女干部与男同事一道在“堆积如山”的帐本中,抽丝剥茧,苦练“望闻问切”功夫,为巡察找准“靶心”。

 

    为规范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宁莉、徐谧“两朵金花”对干部廉政档案及时整理归档。

 

 

    为充分发挥群众监督无处不在的强大优势,形成人人敢举报、能举报、愿举报的良好氛围。图为,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孙雪庭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示意图粘贴在酉华镇乐源村村务公开栏显眼位置,普及信访举报知识,方便群众举报。

 

     女纪检干部们在生活中温柔感性,在工作中,她们始终保持着真诚、细致、责任和平常心,当好纪检干部的“服务员”和“协调员”,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图为,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徐香带领“纪检新兵”詹琪一道,认真整理纪检监察干部档案。

 

    “百条线一根针”,平均每2天审理1件案件,长年累月与卷宗打“交道”,这是县纪委审理室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县纪委监委审理主任张一宏生活中关心爱护年轻同志,是大家心中的“张大姐”;工作中她坚持原则、秉公审理、严谨细致、无私奉献,是同事眼中的“好榜样”。

 

    朱备镇女纪委书记徐美玲走村入户,了解扶贫领域中职能部门履职情况,收集问题线索,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女性细腻、敏感的性格特点,在办案过程中也更容易发现蛛丝马迹。图为,丁桥镇纪委书记王艳、副书记王烨,在丁桥村仔细排查“蝇贪”线索。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