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收心归位进状态 重整行装再出发
浏览次数:3296发布时间:2018-03-07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长假过后,为让党员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防止“节后综合征”。青阳县纪委迅速行动,开展节后督查、廉政专题教育、发送温馨提醒等活动形式,力促党员干部收心归位进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

 

     凝心聚力,谋新篇

 

 

      县纪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主持会议并讲话。钱立芹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部署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馨提醒,促收心

 

纪检干部收到提醒短信

 

    全县纪检干部分别收到节后提醒短信,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带头以良好的风貌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专题教育,促担当

    年前,排计划、选课题、压担子,安排机关干部组成宣传教育小分队,节后赴杨田镇、县国税局、司法局等乡镇和县直单位,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县纪委宣传教育小分队成员、转隶干部陈长海在县国税上廉政教育课

 

    “教的过程中也是学习提高的过程,以前上课以‘涉法’内容为主,没什么压力;现在转隶到县纪委后,授课内容增添了纪检监察业务等内容,压力大、怕‘出丑’,备课时必须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纪检业务知识,才能取长补短,才能‘出彩’”。县纪委宣传教育小分队成员、转隶干部陈长海如是说。

 

    专项督查,促勤政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开展监督检查

 

在县直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组成2个督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的方式,到乡镇、县直单位和服务窗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促干部促勤政守纪。

 

    以身做则,树形象

信访室工作人员收集网络信访举报管理系统信件

 

    一上班,信访室工作人员打开网站信访举报管理系统,收集整理信访举报件,及时分级分流办理,确保信访举报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县委第一巡察组查看被巡察单位帐务和资料

 

县委第二巡察组查看被巡察单位帐务和资料

 

    春节前夕,根据青阳县委巡察工作方案,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林业局、县编办、县公管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巡察。尽管巡察组是临时从各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但节后上班第一天,2个巡察组成员全部到岗到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开展巡察工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