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蓉城镇: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廉政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2410发布时间:2018-02-13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广大居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2月8日晚,由蓉城镇党委、政府主办,东河园社区大党委和天华社区大党委联合承办,在九华影剧院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廉政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以赞颂伟大祖国、赞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主题,突出廉政文化建设。演出在县幼儿园帝景分园的舞蹈节目《花儿,你好》中拉开帷幕。乐器合奏串烧《喜洋洋》、《阿里山的姑娘》、 朗诵《阅行东河,沐浴书香》、小品《亲家联手将人帮》等节目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受现场观众喜爱。舞蹈《落花情》在优美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中将祖国美景展现在观众面前。黄梅戏选段《闹花灯》、舞蹈《黄梅飘香幸福村》等戏曲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诗朗诵《沁园春•长沙》《卜算子•咏梅》,经典的美文,高亢的诵读,和谐的旋律,汇成了一篇美丽而又激昂的乐章 ;男女合唱《不忘初心》曲调优美,质朴的歌词唱出演员与观众们的爱国情怀,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在大合唱《永远跟党走》、《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整个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掌声,也为居民送上了一顿廉政文化大餐。

    自2017年“阅行东河”“诚信天华” 等社区品牌活动创建以来,我镇社区的廉政文化建设也蓬勃发展,社区精心策划举办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演出,节目艺术观赏性强且爱国主义教育色彩浓郁,让观众在享受文化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祖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助力鼓劲!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