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朱备镇 : 弘扬地方特色 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浏览次数:2893发布时间:2018-01-04

    2017年,朱备镇纪委认真提炼、挖掘古镇当地特色,运用省级“非遗”--青阳农民画,在东桥村廉政广场新建一条廉政文化长廊,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该廉政文化宣传长廊主要由12幅具有廉政元素的农民画组成,所有画面都与朱备镇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息息相关,形成浓郁的独一无二的地方特色。廉政文化宣传画,反映了新时期反腐倡廉新思想、新要求,以学习党规党纪为始到进村入户为终;选取古代青阳历史廉政人物史迹,有宋代的程九万也有现代的大兴和尚;内容以景寓意贴切自然,大到天柱仙踪、牛桥水库大坝小到一池莲藕皆为所用。这12幅农民画的创作经多次修改几易其稿,从2017年8月初到2018年1元月初历时4个月最终完成。 (朱红根)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