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两节”专项检查 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浏览次数:1536发布时间:2018-01-22

    近日,开发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发区(纪检信息 2018-1)部署“两节”专项检查   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JPG

 

 

    会上,纪工委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县纪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下属公司尽快组织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是对2017年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健全公车使用台账,做到定点停放、规范管理,严禁公车私用、违规使用。三是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内审小组,开展一次专项活动,对机关、下属公司财务支出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找有无违规超标准超范围接待、违规发放钱物等问题。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尚良智强调,要以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专项检查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该规范的进一步规范,该整改的坚决整改,该廉洁的始终保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发展环境,为2018年工作开个好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