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通报九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 和腐败问题
浏览次数:4863信息来源: 党风政风监督室发布时间:2017-04-18

    一、杨田镇五梅村党支部书记袁飞、村委会主任王春华申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1、2014年,袁飞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袁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2、2014年,王春华以其妻子的名义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王春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二、新河镇乌龙村党支部书记罗邦明、新建村民兵营长张发满申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3、2013年,罗邦明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10000元。罗邦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4、2013年,张发满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6000元。张发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三、乔木乡养老服务中心会计刘德生、官塘村村委会主任李阳寿、塔山村民兵营长蒋忠申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5、2013年,刘德生在担任凌塘村文书期间,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刘德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6、2012年,李阳寿在担任官塘村文书期间,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10000元。李阳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7、2012年,蒋忠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蒋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四、杜村乡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家友、镇华村村委会主任姜云霞申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8、2013年,王家友在担任镇华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王家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9、2013年,姜云霞在担任镇华村妇女主任和计生专干期间,违规申领了农村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姜云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危改资金予以退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