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杜村乡:加强安全监督 保障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973信息来源: 杜村乡纪委(张磊)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消防安全责任监督,杜村乡纪委联合安监站、项目办、杜村乡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个部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大排查工作,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东仁医疗、吉祥塑胶、家红木材加工、惠民超市等20余家企业和商超开展消防督查,对企业生产区内的消防安全、职工食堂燃气安全以及商超烟花爆竹摆放等工作落实况开展详细摸排检查,乡纪委对现场发现的12个问题逐一记录,如厂区内货物堆放杂乱、影响逃生通道、灭火器配备不足、店内烟花存放地点有抽烟行为等,能立行立改的现场要求企业予以整改,不能立行立改安监站一律下达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时间,同时加强问题整改监督,确保所有问题一一整改到位。

下一步,杜村乡纪委将坚定不移聚焦监督首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以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全程监督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压紧压实安监站等职能部门综合监管责任,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