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2023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5212信息来源: 县纪委组织部(供)发布时间:2023-06-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14日上午,青阳县纪委监委举办2023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汤新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DSC02539.JPG

会议指出,举办培训班是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和适应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专注性,不断进行自我充实和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凝聚敢于斗争的勇气。要珍惜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补齐能力短板,在学习实践中更好的学深悟透党的最新理论,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要严守学习纪律,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以优良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塑造青阳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DSC02502.JPG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卢平作“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报告。此次培训将赴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开展,采取专题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和拓展教学等多种形式。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及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等共计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开班式。

DSC02567.JPG

开班式结束后,38名学员赴井冈山开展为期4天的党性教育活动,汲取斗争力量、培养斗争精神。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