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斗争精神
浏览次数:5550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庞博)发布时间:2023-04-13

 

“‘兄妹联手捣敌窝’,曹光前带领自己的三个弟妹和一批进步青年,用鲜血书写了“一心跟党走、永远不回头”的铮铮誓言”……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青阳县39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池州市东至县木塔乡红军纪念馆内驻足观看塑像及故事简介。

22.jpg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砥砺艰苦奋斗的精神,锤炼敢于斗阵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4月11日,青阳县纪委监委组织首批39名纪检监察干部赴东至县木塔乡红军纪念馆、周馥故里及东至县人民法院等地开展红色警示教育活动。

1.jpg

 

 

2.JPG

 

“崇儒尚德、培心正业、清慎开明、勤俭乐济……”“眼觑千古之上,心契造化之微”,周馥故里绵延着周氏家族百年家风,其中精神源远流长,泽被今时。在每一幅光耀史册、群智闪耀的家风家训家规前都有青阳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品鉴的身影,它们在警示后人的同时,更警醒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清廉从政,清白做人,清醒做事。

4.JPG

 

“在东至县法院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提醒我们青年干部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扣好从政第一粒扣子。要积极汲取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一心为民的精神,赓续伟大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尽职履责。”青阳县杜村乡纪委副书记金颖在参加完职务犯罪庭审后由衷的感慨道。

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与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家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笃行实干,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九华圣境,灵秀青阳”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