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届“最美青阳人”暨2022年度青阳县优秀志愿服务典型颁奖典礼举行
浏览次数:5380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6日上午,第十届“最美青阳人”暨2022年度青阳县优秀志愿服务典型颁奖典礼在芙蓉湖公园天河广场举行。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县政协主席胡俊,县委副书记、蓉城镇党委书记段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宣传部长、二级调研员朱凤英,副县长吴蓓蓓、费飞出席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1.jpg

2.jpg

3.jpg

 

颁奖典礼上,县委副书记、蓉城镇党委书记段伟致辞。他希望全县广大干群以此次颁奖表彰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选树模范榜样的重要意义,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民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讲好模范故事、弘扬榜样力量,持续扩大我县道德品牌影响力,努力在全县营造学习模范、崇敬模范、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精神力量和实践动力,为建设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表彰的优秀典型包括第十届“最美青阳人”10名及提名奖获得者10名、“青阳县优秀文明实践志愿者”15名,以及“2022年度青阳县优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3个。他们中有见义勇为的英雄、爱岗敬业的表率、孝老爱亲的典范,还有致力公益的楷模,一面面旗帜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引领着时代前进的方向。

                                                                                                              4.jpg

巩文生为青阳县第十届“最美青阳人”颁奖

3月是雷锋月,春“锋”入心。现场还举行了长卷签名“学雷锋”活动,县领导、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率先在长卷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活动现场设置了10个文明实践专区,开展爱心义剪、科普宣讲、学雷锋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互动体验吸引群众驻足参与,进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8.jpg

9.jpg

 

10.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县文旅局发布2023年度“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系列活动。据了解,2023年度“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旅大舞台、乡村沐野节等14项文旅节庆以及体育赛事活动,时间贯穿全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