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开发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471信息来源: 开发区纪工委(王可)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9日,青阳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穗主持,机关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园区县属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世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参会人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旗帜鲜明的政治态度,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不懈深化“一改两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开发区党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作风建设更加有力,执纪监督更加严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就。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全体同志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懂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聚焦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监督,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明确重点和着力点,精准监督、跟进监督。要聚焦监督质效,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从严整治作风问题,着力提高工作效能,持续深化警示教育。要聚焦巡视巡察整改,压紧压实责任,合力推动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清仓见底”,用巡视巡察整改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