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861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2日,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汤新异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全面开展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形式,特别要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实践、成效、要求阐释清楚,让基层群众深切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战略部署。同时,要加强检查督导,督促各级党组织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学习文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统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宝镁轻合金等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在青阳落细落实。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牢记“三个务必”,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完善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运行内控机制,​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