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海泉赴无为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
浏览次数:934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刘海泉同志赴无为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在福渡镇黄金坝村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党员干部、农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11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赴无为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深入福渡镇黄金坝村、比亚迪产业园、纪检监察协作区,与基层党员干部、农民群众、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调研宣讲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悟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一体推进“三不腐”;以系统观念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深化协作区规范化建设,用好“监督一点通”平台,更好发挥基层监督合力作用,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督促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