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678信息来源: 县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8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县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汤新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监督是纪委监委的首要职责基本职责,把政治监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实施我县“十四五”规划、落实“三新一高”、打造“两个副中心”等重大任务,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实施县委“三个提升年”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及时校准偏差,坚决防范和纠正违背新发展理念等问题,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青阳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辨别力,坚持惩治腐败、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干部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深入整治损害党的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青阳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