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学习先进担当作为 努力以本职工作为全局工作争光添彩
浏览次数:708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5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学院北戴河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举措。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主动对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不断成长进步。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全系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着力营造见贤思齐、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用担当许党报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以本职工作为全局工作争光添彩。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星 徐娇娇)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