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住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160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18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住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永乐主持召开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亮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朱永乐作动员讲话,黄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其他同志,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永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县住建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朱永乐指出,要紧盯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具体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县住建局党组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黄亮表示,全局上下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统一思想,严肃组织纪律,紧扣这次巡察工作的重点,认真反思班子和个人的工作,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本次巡察县住建局时间为8月15日至11月22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6-5032198;邮政信箱:青阳县蓉城镇园林路20号县委第三巡察组(邮编:242800);电子邮箱:xwdsxcz15j3l@163.com;信访接待室:青阳县蓉城镇园林路20号四楼(县委第三巡察组)。同时,在县住建局办公楼及二级机构办公楼门口设置意见信箱。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