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167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18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镘主持召开与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根发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陈镘作动员讲话,吴根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其他同志,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陈镘强调,对县信访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抓手。县信访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镘指出,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党组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客观全面地查找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县信访局党组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吴根发表示,全局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重视巡察,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自觉支持巡察工作、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本次巡察县信访局时间为8月15日至11月22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6-5022016;邮政信箱:青阳县蓉城镇园林路20号县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42800);电子邮箱:qyxwdexcz@126.com;信访接待室:青阳县蓉城镇园林路20号四楼(县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同时,在县信访局及二级机构办公楼门口设置意见信箱。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