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勇主持召开县区、园区纪检监察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会议
浏览次数:1173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3日上午,池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区纪委监委、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纪委监委、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上半年工作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基层权力监督制约、深化政治巡察、重点项目跟进监督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入实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市纪委监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再梳理、再细化,锚定任务目标,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紧紧盯住“关键少数”,找准监督的结合点、切入点,坚决防止政治监督泛化、虚化、口号化。要进一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运用系统思维强化“全周期管理”,着力解决好薄弱环节,切实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要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提级监督、跟踪监督,推动“一改两为”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提升监督治理效能,采取工作例会、室组联动等方式,推动派驻监督提质增效,深化运用“监督一点通”平台、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做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