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庙前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1500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01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2日-6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庙前镇党委开展了巡察。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庙前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屹进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永乐反馈了巡察情况。庙前镇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朱永乐指出,庙前镇党委能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不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主体责任意识逐步增强,班子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全镇持续发展和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乡村振兴工作紧迫感不强、化解群众信访诉求不够有力、党组主体责任压而不实、民生保障水平有待提高、基层党建工作仍然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朱永乐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乡村振兴实践。二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许屹进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巩文生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庙前镇党委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压实整改责任,镇党委书记要担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明确责任到人。三要务求整改实效,通过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举措、机制,找准病灶,从根源上完成整改。

王军表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一定按要求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一是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反馈意见。二是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把巡察整改与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把巡察整改与提振干部精气神相结合。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联系单位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庙前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庙前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选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