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862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丁桥镇茗山村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旧址,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照片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其背后的历史故事,一页页历史篇章,把参观者带入革命岁月,感受那鲜血澎湃的红色历史。所到之处,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追寻历史记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革命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