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赴丁桥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977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峰到丁桥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汪峰先后来到丁桥镇永平村和洛家潭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每到一户,汪峰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和当前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汪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优秀老党员为标杆,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