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档案馆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941信息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04-11

 

县档案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迅速行动,站在讲政治高度,对巡察组提出的三个方面12个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巡察组反馈意见后,档案馆领导班子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成立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推动。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问题整改的组织联络协调,检查督促整改工作。

压实整改责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逐条逐项领会把握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针对县委第二巡察组指出的3个方面12个具体问题和提出的3个方面意见建议,研究制订45项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   

 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档案史志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反复讨论研究,对能立即改正的及时改正,不拖延不敷衍;对需要持续整改推进的,做到紧盯不放、常抓不懈;对问题复杂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加大工作力度,有计划分阶段地积极推进,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有力地推动了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对需要建立的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完善,扎紧制度的“笼子”,对不科学、不健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