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新春时节“廉味”浓
浏览次数:5511发布时间:2022-01-2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通过送“廉洁春联”、发“廉洁短信”、猜“廉洁灯谜”等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清风入户千家乐  正气盈门百姓安”春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联开展送“春廉”活动,让廉洁文化在传统佳节中吹入千家万户。

 

 

“党纪国法牢记心中,拒腐防变时刻警醒;廉洁过春节,幸福常相伴。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春节前夕,全县4200余名党员干部收到了县纪委监委发送的“廉洁短信”。

 

 

县文旅局组织农民画传承人创作主题农民画,印制成精美的农民画挂历,免费发放给干部群众。

 

 

“纪检监察的职责,打一篮球用语。”答案是“禁止犯规”……陵阳镇纪委开展了猜廉洁灯谜活动,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教育。

 

 

蓉城镇组织开展“诚信 廉政”春联送群众活动,让廉洁之风吹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干部群众弘扬传统文化,勤俭节约过新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