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法院:开展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之基
浏览次数:856信息来源: 县法院发布时间:2021-11-25

 

“从人民教师到人民法官到最后却成为阶下囚......”县法院六楼大会议室全体干警聚精会神的聆听着视频中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朱主任宣读的魏长松《忏悔书》。

11月22日,青阳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市法院召开的以魏长松案为典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大会。

 

图片1.png

 

大会上通报了魏长松严重职务违法案。详细通报了魏长松违法并涉嫌犯罪的事实。魏长松作为一名执行庭副厅长,政治思想滑坡,丧失理想信念,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利,贪赃枉法,最终将自己送向了罪恶的深渊。不仅损害了法院公信力,也损害了法院队伍形象。案例的通报使全体干警进一步充分认清司法腐败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防范司法廉洁风险的警惕性和自觉性。

随后,青阳法院立即召开了警示教育部署会,利用近2个月的时间,围绕6个方面具体内容集中开展以以魏长松案为典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通过反面典型为镜鉴,痛定思痛、引以为戒,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确保司法权正确行使。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