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巡察青阳县涉粮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734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11-1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巡察青阳县涉粮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组长陈镘作动员讲话,青阳县发改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王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标本兼治、健全粮食监管长效机制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坚持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扎实做好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专项巡察任务。

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巡察青阳县涉粮单位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至12月2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956694864;电子邮箱:qyslzxxcz@163.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17日。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