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浏览次数:2225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中共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张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5人,实到3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经市委五届一次全会批准通过。张勇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陈效山、周纳新、陈国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张勇、陈效山、周纳新、陈国生、刘奇飞、陶和春、王西龙、章娄平、刘月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张勇在全会上作了讲话。张勇指出,今后五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关键时期。他要求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进一步深化运用“三查三问”督查问责机制,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保护和激励广大干部踏实工作、干事创业,为全面开启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要敢于善于斗争,紧盯权力、资金、资源高度集中的重点领域,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质,锤炼管党治党能力,以最严格的约束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