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浏览次数:1140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查,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显著成就,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充分彰显。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不断优化,为胜利完成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持续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池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