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张勇参加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1544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9-09

 

近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7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深入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增强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的自觉和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能力提升,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最新精神、重大决策部署融入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依规依法、纪律严明、作风深入、工作扎实、谦虚谨慎、秉公执纪,努力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形象,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