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433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DSC00071.JPG
DSC00031.JP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讲话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继承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坚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价值追求,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状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履职担当,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