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镜头】 青阳:以常态化监督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浏览次数:1278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8-10

 连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省市县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督促检查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各行业主管部门特别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履行疫情防控监管责任情况,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公共服务窗口、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QQ图片20210810103541.jpg

杜村乡纪委赴药店、农贸市场和重点项目现场等场所开展检查。图为,乡纪委工作人员在药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QQ图片20210810113120.jpg

乔木乡纪委工作人员在乡农贸市场督查疫情防控人员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1073040.jpg

陵阳镇纪委工作人员在镇集中隔离点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新河镇纪检信息2021-15#新河镇: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1.jpg

新河镇纪委联合镇卫健办到镇卫生院、敬老院以及部分村、卫生室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图为,镇纪委干部在十里岗村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1081049.jpg

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卫健委深入各乡镇卫生院的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检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发热人员管理和疫苗接种等情况。图为,督查组工作人员在杜村乡河东村卫生室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0150220.jpg

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干部在县政务中心大厅入口查看进出人员注册安康码登记情况。

  

QQ图片20210811081015.jpg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县文化场馆、星级宾馆、景区景点、网吧、游戏厅、KTV歌舞厅、剧院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图为,该组工作人员在县图书馆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