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庙前镇纪委:连夜开展防御台风“烟花”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628信息来源: 庙前镇纪委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做好防御台风“烟花”相关工作,确保防御台风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庙前镇纪委紧扣监督职能,7月26日晚间,对各村落实防御台风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庙前镇纪委采取实地督查、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各村工作人员值班制度执行情况、隐患排查及处置工作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村能够高度重视防御台风工作的重要性,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各中小型水库均安排了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已对8处地质灾害点、4处存在危险的切坡建房点、12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及全镇特困供养户、低保户、一般户房屋进行了排查,截止7月26日24时,通过集中安置和协助群众投亲靠友两种方式共转移安置86人。

镇纪委强调,当前防汛防台风关乎安全、牵动民心,各村工作人员要有高度负责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切忌麻痹松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