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科学谋划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1478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6日上午,青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以及中巡办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情况报告,审议了《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建议安排方案》。

会议指出,从第十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情况来看,被评估单位均能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层层传导压力抓整改,定期主持召开专题会或推进会,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正在推进和整改成效不明显的个别问题,要加强跟进督导,限期相关单位整改到位,确保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届县委巡察收官之年,也是十五届县委巡察起步之年。要深化上下联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要结合机构改革,摸清家底,科学谋划好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和全覆盖方案,确保稳中有进、按期完成县委一届任期巡察全覆盖任务;要对照2021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现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